第一次參加Samsung的線下活動,還在擔心一人落單沒人組隊,恰好現場做了安排,緩解了尷尬。
現場環(huán)境好好看,好溫馨。



第一次做蛋糕,之前總是覺得并不是什么難事,一些好看的樣子不過是蛋糕師傅像是隨意涂抹搞出來的款款杰作,殊不知成為第一主人公的自己,卻亂了手腳。
首先擺在眼前的是老師們早已準備好的面包胚
按照規(guī)定樣子,要把它從中間精確切成兩半,涂上自己喜歡吃的果醬,我們選的是草莓味

然后開始打奶油,從牛奶稀的狀態(tài)打到發(fā)硬,一個方向開始打,機器的檔位調最大,手都震的疼。哈哈哈

把奶油均勻的涂在面包胚上。同時轉動下面的轉盤,讓整體更好看。

顏色用粉色來鋪墊,加上準備好的佩奇一家,整體嫩到不行。

最后的樣子

這次活動
開心
現場環(huán)境好好看,好溫馨。



第一次做蛋糕,之前總是覺得并不是什么難事,一些好看的樣子不過是蛋糕師傅像是隨意涂抹搞出來的款款杰作,殊不知成為第一主人公的自己,卻亂了手腳。
首先擺在眼前的是老師們早已準備好的面包胚

按照規(guī)定樣子,要把它從中間精確切成兩半,涂上自己喜歡吃的果醬,我們選的是草莓味

然后開始打奶油,從牛奶稀的狀態(tài)打到發(fā)硬,一個方向開始打,機器的檔位調最大,手都震的疼。哈哈哈

把奶油均勻的涂在面包胚上。同時轉動下面的轉盤,讓整體更好看。

顏色用粉色來鋪墊,加上準備好的佩奇一家,整體嫩到不行。

最后的樣子

這次活動
開心



